close
裝可愛先生討厭的程度已經遠遠超過屁頭小姐了!!!為什麼會這樣?話說有一天老大在找裝可愛先生,可是人不曉得跑到哪去了,剛剛好我在某個地方看到他,心裡在掙扎要不要過去跟他傳達這訊息,可是辦公室的同事也因老大下達的命令在call他,所以我只好走過去跟他說:協理在找你!!  他:什麼?  我說:協理在找你~!!  他說:ㄏㄚˊ?  此時 我心中的火已經到達脖子了~~我又說:楊。協。理。在。找。你!!!!!!  他才說:喔!!!
接著 我就轉頭要回辦公室,走啊走啊走的,忽然在轉彎處發現....................他一直跟在我後面!!!而且是只有一步的距離!!!!他媽的~~~~剛剛只到脖子的火整個衝到腦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p5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