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面膜是我朋友送我的,起先因為他沒有品牌所以會覺得怕怕的,可是我朋友跟我說這是從X鹽代工廠那邊直接拿過來的,所以就比較放心....雖然這面膜在現在一般一堆平價的面膜中算是比要昂貴的,可是是我目前用過的面膜中覺得有效果的其中之一,我也有買丹堤跟我的美麗日記,這兩種面膜真的很便宜,我也都一次買很多,可是像我的美麗日記,我必須要每天都使用才會看到效果,但是這款面膜不需要每天使用就可以讓我的臉Bling Bling的~!!可是只有在拍賣上面才看得到,目前好像有賣家在做特價,所以想說要多買幾片來囤貨....ㄎ...
朋友送我的一盒裡面是綜合口味的,不過因為紅酒多酚比較不適合我這比較敏感皮膚的人,所以我就給媽媽用了~媽媽用了也覺得不錯用....味道的話也不會有怪味道~玻尿酸很保溼,茶樹左旋C讓我的油臉比較不出油,是我用得最開心的一種口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p5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