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從中正機場到曼谷轉機,這是曼谷的新機場,有夠大,大到走路腳會斷掉..... 可是我覺得動向的設計不是很好,光找一個Gate會走到滿身大汗.....看我妹笑得多開心,待會就要轉機到蘇黎世,將是12小時的飛程,我想到時候應該欲哭無淚吧...又不能叫飛機停下來.....這是我第一次坐長程的飛機,有了這次經驗之後,我覺得以後如果要再坐長程的飛機應該要去買個安眠藥.....
 

這是在泰國航空的飛機上....一切都是紫色的....三碗豬腳....




我們的第一站,琉森,坐飛機真的很痛苦,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在沒有安眠藥的幫助之下...我睡得挺安穩的,飛機餐依舊難吃,而且不停的有東西吃......不過辛苦的還是空姐空少,不曉得是我很久沒有出國還是怎樣,泰國航空的空少好像多了點,不過年紀倒是大了點,因為我有看過長榮的空少很帥就是了...這是題外話,我要講的是坐飛機雖然辛苦,可是一到這邊,我整個都醒過來....因為感覺很好,空氣也是,風景也是....不想睡了...一點也不想睡.......
琉森這地方除了有這座橋有名以外,還有一隻獅子(隨後會補上獅子的照片)....



臉色真的有點憔悴......



某處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p5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