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琉森停留差不多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坐了大概三四小時的車程,換了N班車到了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看過最美的地方,沒有污染,禁止開車到那邊,通常大家都要把車子停在目的地的前一站然後有很多老外會騎腳踏車上去,也有計程車,當然是充電式的....Zermatt之所以有名是因為有個Matterhorn(馬特洪峰),雖然孤陋寡聞的我只有聽過少女峰,可是我想當我看到它的時候真的有點愛上它...很美......


八度,其實也沒有什麼,當地冬天都是零下的溫度,可是我這鄉巴佬在台灣根本很少遇到這樣的溫度,可是真的不會很冷,大概是因為天氣比較乾燥吧......空氣真的很好,所以我精神也一直很好....





這是在登山火車上拍的,因為在爬山,所以拍得不好....


越來越近了....



鄉巴佬again,因為到了最上面才兩度,臺灣人看到兩度一定要拍照的啊~~~~~



這邊的景象我按了很多次快門,因為忍不住......
照理說水應該會很多,可是因為接近秋天了,雪都融了差不多了,水也乾得差不多了.....
下面小小的一排人都是日本人....那邊日本人很多,台灣的旅行團要花超過10萬塊才到得了那邊...
所以日本人還是贏了...



巧克力店....我的媽呀~~下山之後決定要買來吃吃看...真的好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p5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